嗷呜

z-tale番外 X的记录

时间线1

 记录1

今天小鬼掉下来了,玩家并未接入。判断ta走和平线

记录2 

果然走的和平线,啧那朵花真烦只不过不小心杀了一次托丽尔

记录3

Z与对方接触,与chara交流并告知准确时间及她死后的事。

记录4

已到达瀑布。存档点正常,剧情发展正常。

记录5

与安黛因战斗,并交为好友

记录6

顺道去了小幽灵家

记录7

回到热域完成剧情MTT是真的骚

记录8

去新家获得剧情,与艾斯戈尔战斗

记录9

对战精污花,过程未知但应该差不多

记录10

淦,ta居然杀了只怪

记录11

第一次重置

记录12

额啊,总算来到这里了。估计我的灵魂那朵花不会要,应该能吃个瓜。

记录13

nice,果然没要我的灵魂。

记录14

不愧是你啊,福瑞斯克轻易做到了玩家做不到的事情。这可难办了,Z很明显看见了屠杀的幻觉。

记录15

只能强行让Z冷静一下了

记录16

WDNMD真会给我找事,好在成功了不然又要在等好久了

记录17

啊,我dio太阳啊,感觉好久没看见这么大的太阳了

时间线2

记录一

玩家接入,走的和平

记录二

一毛一样,除了死的比福少不过竟然没有把Z带到屠杀这也太赞了吧

时间线24

记录一

完蛋,玩完儿中立开始玩屠杀了

记录二

要到最后的长廊了靠我有点兴奋啊,总算快要虐那个小逼崽子了

记录三

这是我最后写的字看的懂的记录了,Z被打中了。我该上去了

记录四

……被打到挂坠了……这估计是这条时间线我最后有正面感情的记录了。

记录五

玩家已死亡99次,在她第100次死亡之后我就不在耗下去了

记录六

准备将玩家拉入

记录七

不出所料玩家和键盘侠一样,都是现实我唯唯诺诺在虚拟世界上我重拳出击的货

记录八

玩家准备重置

时间线25

记录一

Z不可能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而且挂坠回到了Z还没来之前的状态。Z现在对X而言就只是过去的一个代步工具

时间线26

记录爱啥啥

玩家在上一个时间线发现自己没了痛觉

死不悔改

时间线???

……我受够了,玩家在这个世界不断重置

我不想在被别人监视了,我要过自己的人生。

时间线ÆæÐ

我成功了,接下来就是ta的传说之下了


怎么回事!X被白色不明物质吞没来到了一个白色空间……

未完待续

-------------------------------------------------------------------

八个心再写正文吧,心累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