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z-tale落下来的是ta还是她?

①作者是个咕子,符号也没学好,语文常睡觉

②这个AU有百合注意避雷

③这是我无聊想出来的动画,改成文章可能会出现一些bug和细节不足请谅解

④也没啥就只想迫害米四达

⑤哦,对了我写的主角视角是有两个部分的awa

………………………………………………………………………………

传说去了伊伯特山的人都没在回来过

而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哦,你掉下来了

这是一个洞穴,看来你掉下来时被花接住了

不用担心,玩过游戏吧?我就是旁白

嘿,不去逛逛吗?

在你穿过一道大门之后你看见了一朵黄色的花……?那朵花上好像长着一张……脸?

确实好像有点可爱???

你向那朵花走了几步

恶魔妈妈买面膜,可能是战斗空间一类的???

你听见那朵莫名可爱的花说:你好,我是一朵叫小花的花。你一定是刚来地下世界吧?

它接着说:得有人来教你地下世界的规则,小花不才不得不挺身而出了!

你真的是我…………

它看着你接着说:……这颗红色…?等等你…?哦我明白了呵呵呵

我哪儿知道

它笑眯眯的接着说:这颗红色的灵魂是你生命的精华所在,在地下世界我们用lv存在于世。当然是LOVE啦,在地下世界……我们用白色的友谊颗粒传递LOVE!快!我分你一些!能接多少就多少!

你还不算太傻哈

你不是航空母舰吗?那么大只,还战斗机…根本就飞不起来啊喂

喂喂喂你不会是不知道对话时停吧?

哎西赶紧的过剧情吧……算了今天就先写到这里下次在接着写,累死了我得去躺会儿


——————————————————————————

啊,我好像这是哪里?我好像被藤蔓绊倒了……

谁在说话?

……听你的吧

哎咦这花怎么长了脸 ……?有点可爱???

哎哎哎怎么回事???

呜哇花说话了!

…………?你好?我…我…确实刚掉下来…

…?这是新手村村长啊???接受这个设定花能说话还有点合理啊???

……???你明白了什么东西快教我啊厚rua!

什么是lv??

……你当我傻啊!这怎么看都是弹幕攻击吧!我躲!

……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宅女中的战斗机!

淦(一种金属)能不能当好旁白?!还有那朵花真的不会觉得奇怪吗???

我不叫喂我叫楚…不对鬼会知道这东西能时停啊!

蛤?亻







评论